【飲品】立頓紅茶推出兩新作包括熱果茶及珍珠奶茶冰條皆茶味濃厚


Share


【飲品】立頓兩款茶飲甜點新作,首先有和LAWSON合作的「Fruits in Tea」,由2018年開始已經推出過兩次,同樣大受歡迎(詳見下方連結),今次第三擊的「MACHI cafe Lipton Hot Fruits in Tea」和上兩作的冷飲不同,今次是為了冬天而推出的熱飲,以特別茶葉混合成的立頓紅茶為本,再加入橙、蘋果、鳳梨、桃四種乾果,入口果味擴散!

第二款是和赤城乳業合作推出「Lipton TEA ICE 珍珠奶茶味」,日本今年珍珠奶茶爆紅,而這就是冰條版,總共有三層,最外是如糖果的表層,中間冷凍仍然保持軟滑如慕絲,內裡再包著珍珠,帶來多層次的口感。冰條全部用上立頓紅茶製成奶茶再冷凍而成,完全保留紅茶的香味。

「MACHI cafe Lipton Hot Fruits in Tea」售260円,11月19日起全國有MACHI cafe的LAWSON限定,「Lipton TEA ICE 珍珠奶茶味」售140円,11月18日起全國發售,看到的話,搶先試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48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