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神木隆之介主演池井戶潤另一改編作《鐵之骨》陷入建築界黑暗


Share


【日劇】11/20:神木隆之介主演《鐵之骨》(鉄の骨),《半澤直樹》原作者池井戶潤2007年開始連載另一小說改編,該作曾入選第142屆直木賞,及在第31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中得獎,2012年曾由NHK日劇化,由小池徹平主演,2015年由韓國翻拍成《太陽的都市》,今次是第2度日劇化,改由WOWOW負責。

故事講述主角富島平太(神木隆之介)從大學建築系畢業後,加入中堅建設公司「一松組」4年,某天突然接到調職通知,要他轉到和其建築專長完全無關的業務部,一上任他就被上司命令到區役所打招呼,目的是相談投標公共事業事宜。原本工程是價低者得,但原來6家競爭公司早就暗裡合謀,輪流出最低價,以輪流取得工程。

然而某次應該輪到一松組拿到的工程卻失敗,原來其餘5家公司決定聯手把一松組踢出圍標的圈子,平太對於理想和交涉中的「必要惡」感到苦惱時,決定以其知識進行大膽的技術革新,並以此成功取得投標,然而其他5家公司的幹部暗裡出手阻撓,更牽動檢察特搜部出動要搜查一松組,面對四面而來的攻擊,平太以至公司的命運會如何?

神木隆之介表示能演出池井戶潤的作品感到非常光榮,作品本身很有人氣也有很多粉絲,雖然因此感到霪力,但同時也十分期待劇集會變成怎樣。劇中要用上很多建築業界的專門用語,雖然感到困難但很有趣。希望可以演出在社會中戰鬥的主角拿著纖細刀刃的模樣,讓小說的粉絲能稍為認同他。

《鐵之骨》2020年4月WOWOW土10播放,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