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邊美波安田顯共演新劇鐘錶少女精英警察拍檔破解不在場證明


Share


【日劇】11/20:濱邊美波主演冬季朝日連續劇《破解不在場證明》(アリバイ崩し承ります),今年獲得本格推理10大第1位的大山誠一郎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美谷時乃(濱邊美波)從祖父手上繼承了遠離市中心的一家鐘錶店,當上年輕店主,她因為好奇心旺盛,除了修理鐘錶,還會以每次5000円的價格,接受破解和時間有關不在場證明的委託。

在鐘錶店內住了一位警察察時美幸(安田顯),他因為某事件而被調職,但作為精英仍然保持很高的自尊心,他了解時乃這位隱藏名偵探的能力,於是會請她破解不在場證明,為案件帶來突破口。和其他名偵探一樣,時乃有決定性的台詞「時間已經倒流,不在場證明已經破解」,帶出這對異色凹凸拍檔有趣而爽快的推理劇。

濱邊美波表示她很喜歡看推理小說平時也常看,所以今次能演出這部作品感到很高興,原作因為有趣她一口氣看到最後,故事是短篇故事內有豐富內容的本格派,但就算是推理的初心者也能輕鬆地閱讀。原作的時乃是安靜的鐘錶女子,但收到劇本時發現性格變為開朗會與不同的人交流,所以會帶著這感覺去演。此外原作的時乃足不出戶,有點擔心在冬天拍會很冷,幸好角色稍為活躍可以防寒。

安田顯就說他參演的這劇是能每週讓大家一起參加推理而感到期待的懸疑作品,他演的角色是警察的精英有很高自尊心,搜查部分他不是很擅長,但在和時乃相遇及一起破案的過程中他將有所變化,此外他和管區中各人的關係也十分重要。首次和濱邊共演,覺得她是個出色的演員,而且相信之後還會不斷提升,能和現在的她組成拍檔十分光榮,希望能成為她演藝生涯中的重要一章。

《破解不在場證明》由《致命之吻》《集團左遷!》的泉吉紘編劇,《奪愛、冬》《白色榮光》系列星野和成執導,2020年1月朝日土11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8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