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小鎮以「鬼飯」自救!群馬縣鬼石以變態級巨食挑戰大胃王 (片)


Share


【美食】小鎮以「鬼飯」自救?位於群馬縣的藤岡市,剛於早前《孤獨的美食家 Season 8》第5話的「一人烤肉」中登場,該市的「鬼石」地區早前主動邀請朝日電視台前往採訪,說有能帶來衝擊性的計劃,於是電視台就前往看看,發現那裡的衝擊來自「鬼飯」!

該處過去是以採石為主,但現在人口漸漸流失,很多店都關門,於是當地振興課就決定以地名中的「鬼」為名,聯合11家食店組成「鬼飯街道」,各自推出惡鬼級的超巨量美食,例如「鬼盛大壩咖哩」(3000円),食物高16公分,放上4公斤的磅秤呈「爆錶」狀態,估計有5公斤,一個人在30分鐘內吃完免費,然而記者連同攝影師四人都吃不完…..

另一家就推出「Morimori肉丼」,賣2300円,保守估計有10塊豬排,加上下方的飯如山高。另外有「巨量拿坡里義麵」售4500円,30分鐘內吃完有折扣。其實當地8月曾推出「鬼飯糰」但反應不佳,今次改以「鬼飯」出擊能成功嗎?如果你自認是大胃王,去挑戰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4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