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東海第一紅葉香嵐溪現正見頃河谷兩岸4000楓樹齊染紅 (片)


Share


【景點】香嵐溪紅葉季節展開!香嵐溪是東海地區第一紅葉,全國也能打入五甲。每年秋天河谷兩岸共有約4000棵樹染成紅色,11月16日至當地紅葉見頃後的第一個週末,吸引不少家庭及情侶到訪,當地晚上還有亮燈,直至11月30日。

香嵐溪位於愛知縣豐田市,從名古屋出發駕車約需1.5小時,交通方面則要電車轉巴士約2小時。我兩年前也在見頃的第一個週末前往,為此預早一年預訂了當地民宿,去完覺得非常精彩,因為有山有水而且紅葉數量多,無論怎樣拍也能拍出漂亮的照片(影片首圖就是我拍的)。雖然必定人多,但因為紅葉地區很廣闊人較分散,不會像京都寺廟那樣到處都擠滿人。如果你身處名古屋,推薦你在這個星期的平日前往!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25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