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一屍到底》主角濱津隆之初主演《絕飯之路》享受快將失傳美食 (片)


Share


【日劇】11/19:《一屍到底》(屍殺片場)主角濱津隆之日劇初主演,東京電視台出品理所當然是美食劇,《絕飯之路》(絶メシロード)以現實中群馬縣高崎市拯救小店的真人真事為藍本,該市為市內那些個人經營數十年,店主年事已高但後繼無人,隨時會滅絕的美食製作網站「絕飯名單」,以創新美食指南網站方向而榮獲廣告界奧斯卡「坎城國際創意節」的媒體部門銅獎。(詳細內容見下方連結)

日劇版講述主角須田民生(濱津隆之)是個工作受壓的中年大叔打工族,他為人認真又溫柔,然而因為不想傷害人又不想捲進他人的事,一直喜歡獨自一個,某天他想到用自家的小貨車進行小小大冒險,每個星期五都會去不同的地方,尋找即將失傳的美食「絕飯」,晚上睡在車上,以極小的預算一人獨自享受快樂時光,也因此而重新振作。

他的妻子須田佳苗(酒井若菜)是偶像團「Tear Drops」的粉絲,每次該團於週末開Live就會拋下丈夫,和高中生的女兒紬(西村瑠香)一起進行遠征,也讓民生有一個人闖蕩的空間。另外民生在路上偶然遇上鏑木勉(山本耕史),他常在車中生活是個「車中泊達人」,雖然樣子有點怪是個謎之男,但他將為民生指引方向。

其他共演者包括長村航希、野間口徹等,劇集全12話,每集都會去不同的地區,找來現實中存在的店主進行取材而構成故事,帶出該店的深入故事,成為一部「地域創生劇」。《絕飯之路》2020年1月24日東視金25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60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