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吃納豆加醬油是攪拌前還是攪拌後?專家公開最美味密技 (片)


Share


【美食】吃納豆何時加醬油有定案!雖然台灣香港人喜歡吃納豆的不多,但大家都應該知道這食物營養豐富是日本人的國民美食,基本吃法是加醬油攪拌到起絲而吃,但其實日本人長期對什麼時候加醬油有爭論,大約有6成認為是「攪拌前加」,另外4成是「攪拌後加」。

電視台找來兩位美女記者試兩種吃法,結果發現味道口感真的很不同,在攪拌後才加醬油口感會更鬆軟。全西納豆協同組合連合會專務松永進解釋,攪拌前加醬油因為水份增加會讓帶出豆味,攪拌後加醬油則能打入更多空氣,帶來鬆軟感覺入口更順滑,而他推薦的是攪拌後加。

此外還介紹了最近成為話題的「密技」,就是先攪拌納豆,接著倒進蛋白,攪拌成蛋白霜的狀態,接著加入蛋黃及配料,最後才加入醬油,就會成為最軟滑的納豆!你有興趣試試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09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