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林志玲及AKIRA台南舉行婚禮3000市民到場祝賀市政府為他們封街


Share


【日藝】11/18:林志玲及AKIRA(黑澤良平)11月17日在台南「全臺吳姓大宗祠」舉行婚禮,當地是林志玲父母的家鄉,現場舉行了傳統儀式,當中林志玲穿上白色鏤空珍珠墜飾婚紗,Akira則穿黑色燕尾服,林志玲用日語說出誓辭時淚崩,內容表示「我的餘生希望和你一起度過,我愛你。」新人向雙方父母奉茶後,林爸爸以台語對Akira說:「一切拜託你了」

之後婚宴在台南美術館舉行,筵開12圍,雖然只邀請親朋好友參加,場外有3000名市民到場祝賀。因為人數太多,台南市政府特別為他們封街,此外Akira的EXILE隊友,及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等後輩亦有送上錄影片段,為一對新人祝福。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5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