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下智久連續兩年到LA擔當音樂頂尖盛事「葛萊美獎」直播特別嘉賓


Share


【日藝】11/18:山下智久將成為WOWOW「第62屆葛萊美獎」的特別嘉賓,連續兩年擔此重任。他將於頒獎禮舉行前演出特別節目,帶大家了解葛萊美獎的魅力,另外有他到訪美國洛杉磯各音樂熱點及帶出入圍歌手的「山下智久 LA音樂紀行」,當然在頒獎禮直播時他會在現場為大家送上熱烈的氣氛,到時會有即場翻譯,當晚會再播放字幕版。

山P表示去年參加之時,能近距離看到於世界活躍的頂級歌手,讓他對於葛萊美獎這樣的祭典比之前更有實感。不只是正式演出,綵排也十分刺激,讓他十分感動,在後台看到一眾歌手的姿態是很寶貴的經驗。今次是第二次參與,比上次稍為放鬆,相信能放下心中的鎧甲,更純粹的感受現場再傳達給大家。

第62屆葛萊美獎頒獎禮2020年1月27日早上9時WOWOW獨家直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9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