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推出新年SP綾瀨遙抱著嬰孩?竹野內豐續演


Share


【日劇】11/18:綾瀨遙《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宣佈推出新年SP版,故事描寫連續劇版完結1年後,主角宮本亞希子(綾瀨遙)再就職1年後,在2019年秋天於大阪工作,與在東京的繼女宮本美雪(上白石萌歌)分開生活。某天她突然被解僱,回到東京後久別再去美雪的公寓時,發現之前合作的麵包店店長麥田章(佐藤健)只圍著一條毛巾從浴室走出來,同時他抱著一個嬰兒……

除了綾瀨、上白石、佐藤外,井之脇海、淺利陽介、淺野和之、麻生祐未等連續劇版的演員也會再度登場,於連續劇版第一章最後病故的亞希子丈夫宮本良一(竹野內豐)也會參演。綾瀨表示她很喜歡笨拙而認真的亞希子,作為一部大家期待而充滿親近感的作品,她對於能再演出十分感激,希望能把這份感激的心情在新年時透過這部溫暖的作品送給大家。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2020年謹賀新年SP》2020年1月2日晚上9時TBS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