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KitKat及東京香蕉聯手推出「GOLD 香蕉焦糖味」金閃閃包裝


Share


【零食】KitKat及東京香蕉強強聯手!『東京香蕉 KitKaT GOLD「找到了」香蕉焦糖味』是兩家名牌合作的第3擊,是擁有香蕉及焦糖芳香的巧克力條,當中呈現的黃金色是用白巧克力加上焦糖粉的特別版,吃起來除了有香脆口感,還有像東京香蕉那樣的味道,加上包裝精緻吸引,相信是近期最注目的伴手禮!

『東京香蕉 KitKaT GOLD「找到了」香蕉焦糖味』8塊售700円,15塊售1280円(另稅),11月14日開始在東京站一番街率先開售,2020年1月9日擴展至JR東京站、羽田機場、東京晴空鎮,及各機場的國際線大堂,2月會再進軍JR品川站等店舖。這樣金閃閃的伴手禮,看來很適合農曆新年送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38  |   文章分類: 日本零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