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剛力彩芽與社長男友分手後事務所支援她復出只因無人可用?


Share


【日藝】11/15:剛力彩芽與社長男友分手所以復出工作?早前「週刊新潮」及「女性SEVEN」同時報導她和網購品牌ZOZO創業者前澤友作分手,主要原因是二人年齡差距很大,剛力為了和他一起工作機會大減,還因炫富大炎上形象大損,之後她看不到能結婚的機會,所以決定分手。

接著「週刊文春」更爆出前澤和一名40代人妻發展肉體關係,卻變成金錢糾紛,前澤因此要和警察相談。內容表示該女性想成為前澤的秘書,他們在辦公室做愛後,該女性以此來威脅前澤,不答應她的要度就向文春爆料。部分報章也提及這事件是剛力決定和前澤分手的關鍵。

多家媒體追問剛力所屬的事務所,對方已承認分手一事。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自2018年中剛力差不多失去所有劇集和電影的演出機會,也從數年前的廣告女王變成接近零合約,為了愛情差不多賠上事業。不過她決定「浪子回頭」後,其事務所奧斯卡也給她機會,除了最近在網絡劇客串演出,也打算讓她以綜藝節目來翻身,原因是奧斯卡無人可用,武井咲產後復出還需時間,小芝風花未推得起,總不能單靠米倉涼子。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7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