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紅白宣佈出場歌手菅田將暉大熱登場LiSA憑鬼滅之刃入選


Share


【日樂】11/15:紅白歌合戰宣佈出場歌手名單,當中有8組歌手初次登場,包括白組的Kis-My-Ft2、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Official鬍子男dism、菅田將暉、King Gnu,以及紅組的日向坂46、風鈴、LiSA。

當中白組最受關注的是菅田將暉,早前已經盛傳紅白今年以他作主要賣點,菅田本身和紅白去年焦點所在的米津玄師相熟,米津也曾大讚他在歌唱上的表現,加上他今年主演日劇《3年A班》大人氣,相信能吸引廣泛的觀眾群,被NHK視為最高收視歌手候選之一。

傑尼斯事務所維持五組出場,Kis-My-Ft2是出道8年來首次獲得出場機會,也因為這樣2013年起連續出場的Sexy Zone今次無法參與。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則因為同屬LDH的EXILE及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要參加事務所的跨年演唱會無法出場而得到機會。

Official鬍子男dism、King Gnu都是新世代樂團,NHK的製作統籌表示選擇他們是因為他們以數位音樂在年輕群眾中獲得強大支持度,更因此在海外漸獲人氣,今年紅白重視數位音樂影響力,他們也因此而入選。

紅組方面最大亮點是LiSA,作為動畫歌姬的她一直在動畫界有很高支持度,在近年漸漸出現聲優及熱門動畫歌主唱者打入紅白之時,她也因為主唱本年度人氣最高動畫《鬼滅之刃》的OP及ED,出道8年後首度打入紅白。NHK製作統籌也講明她入選理由之一是「今年鬼滅之刃大熱」,預計她唱出《鬼滅之刃》OP「紅蓮華」的機會很大。

另外風鈴(Foorin)是5人小學生團體,入選關鍵是她們的歌曲「紅椒粉」(paprika)無論歌曲還是舞蹈都深受小孩子歡迎,加上此曲是NHK2020奧運應援曲,符合「對NHK有貢獻」的條件,而且該曲由米津玄師監製,只可惜米津玄師今年不在名單上。至於今年以新名字出發的日向坂46,就步前輩乃木坂46和櫸坂46的後塵打入紅白。

同時公佈今年紅白的特別計劃,是以AI科技讓今年去世30週年的國民歌姬美空雲雀復活,由製作人秋元康、設計師森英惠、歌手天童芳美等陣容,用人工智慧重現美空雲雀的歌聲,演唱事隔三十年的新曲「あれから」,創造跨越時空的夢幻場景。

第70屆紅白歌合戰12月31日晚NHK直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04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