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瀧藤賢一廣瀨愛麗絲《過早偵探》回歸對抗最強魔術師田邊誠一


Share


【日劇】11/15:瀧藤賢一及廣瀨愛麗絲雙主演《過早偵探》將推出SP版。原版於2018年7月播放,講述史上最速的偵探千曲川光(瀧藤賢一)能察覺任何違和感,在犯人行動前便能破解對方的詭計,於是能100%成功阻止犯罪,沒有人死沒有案件。他遇上繼承了5兆円遺產的十川一華(廣瀨愛麗絲),並利用他的能力解決她身邊的危機。

今次他們將面對於世界活躍的最強奇術師桝田圭介(田邊誠一),他能使出各式各樣的魔術及及華麗的詭計,被巨大集團會長東前門丈一郎(大和田伸也)僱用去殺死一華奪取遺產,感到危險的家政婦橋田政子(水野美紀)於是再度找來千曲川,他能否及早破降最強魔術師的陰謀?

同時新登場的角色包括一華看到後一見鍾情的帥哥銀行員(矢野聖人),及一華義妹的母親(小林涼子)。《過早偵探SP》12月12日及19日NTV木24連續兩週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