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伊藤英明為《請不要在病房誦經》親手剃掉長髮變和尚頭投入僧侶角色


Share


【日劇】11/15:伊藤英明為主演新作《請不要在病房誦經》(病室で念仏を唱えないでください)剃頭!他過去兩年把頭髮留到及肩,但為了今次主演而全部剪掉,剃髮時除了劇集導演和製作人,還有劇中負責佛事監修的善立寺住職新倉典生,全部都為他剪髮,到最後由伊藤自己用髮鏟剃成和尚頭。

伊藤表示剃完感到很清爽,自己留了兩年長髮後久別變短,感覺喚然一新,他自己也很喜歡這個新形象。之後他穿上袈裟變身僧侶拍攝,他說穿上衣服後就變成他一直在見的僧侶,感覺十分好,新倉住職教會他合掌的作法及數珠的持法,還提及當中的意義十分仔細,讓他身心出現變化,能投入角色松本照円之中。

同時公佈新演員名單,包括醫院理事長澀澤和歌子(余貴美子),是她邀請照円加入並在暗裡支持著他。玉井潤一郎(萩原聖人)是照円的上司,救命救急中心部長,藍田一平(堀內健)是對關於醫療十分誠實而優秀的整形外科醫生,此外還有唐田英理佳、宮崎美子、泉谷茂、土村芳等參演。

《請不要在病房誦經》2020年1月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3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