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3年A班》片寄涼太今井悠貴參戰《Nippon Noir》成逃亡主角助力


Share


【日劇】11/15:《3年A班》角色繼續入侵《Nippon Noir》!在《3年A班》演班上中心人物,曾提出與班主任決鬥的甲斐隼人(片寄涼太),在《Nippon Noir》中與他的甲斐軍團成員之一的石倉光多(佐久本寶)進行練習時,被公安追捕的主角遊佐清春(賀來賢人)來找他查問某人的行縱,他的情報將成為清春今後走向的關鍵。

另一參演的是西崎颯真(今井悠貴),他因為憧憬在《3年A班》救了班主任的英雄演員FIGHTER田中(前川泰之)而在他的門下修業,今次他將收到清春的委託,和田中一起進行重要的任務。他們將在第6話登場,這也是新章的開始,名為「カク○○編」。《Nippon Noir》第6話將於11月17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