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二宮和也結婚二宮神社粉絲帶複雜心情參拜職員尷尬談5色繪馬 (片)


Share


【景點】二宮和也結婚二宮神社成焦點!嵐二宮和也宣佈結婚後,全國嵐的粉絲都心情複雜,一方面不希望偶像結婚,另一方面又想他幸福。同時間也帶動了經濟。嵐將於11月14日開始在札幌巨蛋開演唱會,當地有一家嵐粉絲常去的居酒屋「あいよ」,店主表示嵐的粉絲很熱情,為了照顧她們的複雜心情,會提供「嵐割」的特別套餐。

在千葉縣船橋市的二宮神社,因為名字關係早已成為嵐粉絲的聖地,很多粉絲都會來參拜祈求抽中巡唱的門票,二宮結婚後也有不少粉絲前來,面對記者她們都帶著複雜的表情,一邊表示寂寞,一邊祝福二宮幸福。神社方面亦十分懂做生意,例如御守有五種顏色,就是嵐五子的代表色,緣結繪馬也有著五色彩虹,記者反問負責人彩虹應該是七色,他就略帶尷尬說是他「看到5色彩虹」而做只是偶然。

其實繪馬上的五色正正是嵐五位成員的代表色,擺明是用來賺粉絲的錢,不過作為神職人員也實在不方便直接說出來,所以記者也笑著帶過沒再追問下去……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31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