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黑島結菜伊藤健太郎參演《緋紅》當戶田惠梨香的弟子及兒子


Share


【日劇】11/08:黑島結菜及伊藤健太郎參演晨間劇《緋紅》,黑島演松永三津,她從東京的美術大學出身,在主角川原喜美子(戶田惠梨香)結婚後加入她的陶藝工房當弟子,她為人率直,為了陶藝走訪全國的名產地,然而她將為川原家帶來波瀾。這是她在2015年《阿政》之後4年來首演晨間劇。

伊藤健太郎演川原武志,他是喜美子的長子,他心中十分尊敬母親,雖然生活常被陶藝包圍,但他對將來的方向感到迷茫。這是他首演晨間劇,他表示演出晨間劇是他人生目標之一。他和黑島結菜曾在NHK日劇《跑女戰國行》合作過,今次晨間劇的拍攝團隊也是來自該劇,所以他說會不背叛大家的期待努力拍攝。

黑島結菜將於2020年1月上旬登場,伊藤健太郎則是2月上旬。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