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今田美櫻從《3年A班》轉戰《Nippon Noir》與前男友榮信相遇


Share


【日劇】11/08:今田美櫻從《3年A班》轉戰《Nippon Noir》!故事設定相連的兩劇之前已經有三名角色過渡(詳見下方連結),今次則有今田美櫻在《3年A班》演的女學生諏訪唯月,她上作和黑暗集團首領喜志正臣(榮信)交往,利用他的影響力成為人氣模特兒。

今次在《Nippon Noir》喜志雖然已退出集團,但因為主角遊佐清春(賀來賢人)的暴走而捲入事件,在酒吧中偶然遇上已分手的唯月,對她說出自己對生存方式的苦惱。今田美櫻表示和《3年A班》的團隊久別再見,拍攝感到十分快樂,也對於能以唯月這個角色參演《Nippon Noir」感到高興。

今田美櫻將在11月10日播放的第5話登場。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