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小樽余市「雪物語」活動展開欣賞寶藍色運河夜遊威士忌工場 (片)


Share


【景點】小樽余市「雪物語」活動展開!「小樽雪物語」2013年開始,「余市雪物語」則為2015年,兩市每年冬天都會進行夜間亮燈,為雪國帶來不一樣的風景。當中最有名的小樽運河以10000顆藍色LED點綴,配合剛日落天還是藍色時最漂亮,除了在岸邊欣賞也能乘遊船參觀。此外小樽以玻璃聞名,在運河廣場館有以2000個手作酒杯堆積而成的塔,晚上會亮燈帶出特別的景色。

余市站前則有名為「琥珀色之夢」的金黃色燈飾,帶出當地名物威士忌的琥珀色主題,大家熟悉的NIKKA威士忌余市蒸溜所更會舉行5場夜間見學之旅,讓你有機會看到平時不開放拍不到的工場冬日夢幻景色。活動由現在起至明年2月16日,有去過小樽的朋友會知道那裡的商店很早關門沒什麼好逛,這個冬天就是夜遊小樽的好機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8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