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浩市主演《寧靜東京》石田百合子西島秀俊中村倫也星級共演


Share


【日影】11/06:佐藤浩市主演電影《寧靜東京 而這就是聖誕》(サイレント・トーキョー And so this is Xmas),《非關正義》系列作者秦建日子最新小說改編,共演者包括石田百合子、西島秀俊、中村倫也等,非常豪華。

故事以披頭四成員約翰連儂名曲「Happy Xmas(War Is Over)」作構思的藍本,內容講述平安夜的東京突然發生連續爆炸的恐怖襲擊,全城陷入恐慌之時,被捲入事件的人物思想交錯,以多個視點同時展開緊張的犯罪懸疑。當中包括的除了上述四位主角級演員,還有廣瀨愛麗絲、井之脇海、勝地涼,暫時彼此角色未明。

導演為《SP》日劇版和電影版的波多野貴文,將帶出前所字見重大事件中的高娛樂性及預測不能的結局。《寧靜東京 而這就是聖誕》2020年冬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9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