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內涼真《忒修斯之船》鈴木亮平榮倉奈奈演父母上野樹里當妻子


Share


【日劇】11/06:竹內涼真主演冬季TBS日9《忒修斯之船》(テセウスの船),公佈鈴木亮平、榮倉奈奈、上野樹里強陣參演。故事本身講述主角田村心(竹內涼真)穿越時空回到1989年,當年他的警察父親犯了殺人罪,讓他一家人受盡白眼,於是隱姓埋名留下不能磨滅的創傷成長,今次他回去誓要決定阻止事件發生改變歷史,守護家人的笑容。

鈴木亮平將演出1989年心的父親佐野文吾,他作為小村的駐守警官,為人開朗又豪快,也是兩兒的好父親,得到家人以至村民的喜愛,他為什麼會作為殺人犯被捕,將是故事的最大謎團。榮倉奈奈演當年心的母親和子,為人開朗充滿笑容,榮倉將由1989年的34歲演到現代的65歲。

鈴木亮平表示自己只比竹內大10歲但演他的父親,對於人經歷殘酷的環境經歷年月成長時,有什麼想法有什麼改變,十分期待,是一部面對人性的作品,此外每星期一起推理誰是真正犯人也會有緊張感。榮倉奈奈就說原作加入了複離的懸疑及人情十分吸引,十分期待劇集會為故事加入什麼調味。

此外還有上野樹里演心的妻子田村由紀,她知道心是殺人犯的兒子,但仍然不顧父母的反對和他結婚,現在正懷上他們的孩子。她也是推動丈夫相信父親面對父親的重要角色。上野表示希望在劇中作為主角的妻子全力支持他,希望看此劇的觀眾能透過內容面對家族的真實姿態。

《忒修斯之船》2020年1月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