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超漂亮「繪本甜點」再度登場美味法式布蕾塔以書本包裝


Share


【甜點】超漂亮「繪本甜點」伴手禮再來!由法式甜點專門店「銀座葡萄樹」及東京時尚雜誌「hanako」合作推出,以雜誌熱門特集「戀上老咖啡館。」為題的甜點品牌,於2019年4月首度在東京站開設店面,發售「提拉米蘇巧克力夾餅」,因為味道出色加上像文庫本的包裝極具特色,成為東京OL界以至伴手禮界的一時熱話。

今次該品牌推出第二擊「法式布蕾塔」,以香脆的外皮包著加入白巧克力的奶油及焦糖烤成,包裝也再一次用上文庫本的樣子,主題為「在咖啡店的廣闊宇宙」,由人氣插畫家酒井真織畫出太空人登陸「法式布蕾星」的樣子。4個裝售864円,8個裝售1674円,買滿3000円還送你第一擊時使用插圖的手提袋。發售地點在JR東京站地下1樓銀鈴前,及限定至11月24日的JR品川站內快閃店。會去東京的朋友,怎能錯過如此華麗的伴手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40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