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嵐新開5個社交網絡帳號爆紅24小時內總粉絲數突破400萬 (片)


Share


【日藝】11/04:嵐的社交網絡帳號爆紅!11月3日嵐五子在東京舉行關於「今後活動」的會見,全程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直播,最多有約78萬人同時收看。同日他們在Twitter、Facebook、Instagram、抖音、微博上開官方帳號,24小時後的現在Twitter的跟隨者人數已突破150萬,Instagram追縱者突破180萬,其他三個平台都有數十萬,總計超越400萬,成績非常好。

他們在各平台貼出的首張照片,是五子拿著以不同國家語言的「你好」的白板,向網絡世界的各國網民問好,接著貼出新單曲「Turning Up」的MV片段,及以「嵐的20年」為題,用他們出道作「A.RA.SHI」帶出過去演出的精華片段,送上這兩支影片: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2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