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一夜》佐藤健鈴木亮平松岡茉優三兄妹激烈吵架本篇內容公開 (片)


Share


【日影】11/04:佐藤健主演電影《一夜》(ひとよ)公開本篇影像,內容是他和鈴木亮平、松岡茉優演的三兄弟在酒吧吵架。他們的母親春(田中裕子)15年前為了守護孩子而殺了家暴的丈夫,三兄妹再聚時,次男雄二(佐藤健)對於母親不考慮代價就把孩子留下離開感到不滿,妹妹園子(松岡茉優)因為明白當年母親是為了保護他們,於是向哥哥出手發難,長男大樹(鈴木亮平)就阻止他們。

此外也公開了藝人優先觀看這作品的評價,中村倫也表示整部作品有絕妙的配合是一部傑作,和佐藤深交的搞笑藝人「千鳥」大悟則說作品中描寫家庭的內容讓他再一次思考和父親的關係更讓他哭了,絕對值得一看。《一夜》11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4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