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筧美和子主演東視實驗性劇集《不知道的人們》以觀眾投稿作劇本


Share


【日劇】11/04:筧美和子主演東視新實驗性劇集《不知道的人們(假)~你的想法,下週播放!~》(知らない人んち(仮)〜あなたのアイデア、来週放送されます!~),這是東視和媒體平台「note」聯動計劃的第一擊,觀眾在10月3日於東視YouTube頻道配信的「介紹(第0話)」後在「note」投稿,提出「是我的話就會這樣」的點子和故事,選中就會成為下週的劇本。

每個星期將播放兩個故事,分別為「note投稿篇」及「東視團隊篇」,以同一設定作不同的展開。筧美和子在劇中演YouTuber,進行「我給你外送晚餐,你讓我住宿一晚好嗎?」的計劃,到戶塚純貴、秋山ゆずき、長井短三人的家,然而她進行拍攝時漸漸發現那裡並不是他們三人的家……

《不知道的人們(假)~你的想法,下週播放!~》11月4日東視月24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