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1/03:《Doctor-X》《蠟筆小新》驚人合作,東京戲劇獎菅田將暉《3年A班》成大贏家,木村拓哉《教場》首度白髮演出,《絕對零度4》復活上戶彩確定不會參演,「合法蘿莉巨乳」長澤茉里奈半裸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影】橋本環奈《訊號100》公開R15+預告學生集體自殺恐怖場面連環出現 (片)
【日影】有村架純菅田將暉雙主演《如花束般的戀愛》坂元裕二首部原創電影
【日影】中山美穗豐川悅司《情書》24年後於岩井俊二新作夢幻再共演
【日劇】杉咲花主演2020年秋季晨間劇從茶屋服務員轉身為喜劇女優
【日劇】藤岡靛《夏洛克》主題曲「Shelly」公開MV 13歲天才女舞者共演 (片)

● 新聞 15-11位
【日劇】織田裕二主演《總經理 野崎修平》再與松嶋菜菜子於銀行界對決
【日藝】《安寧之鄉》《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八千草薫患癌去世享年88歲
【日影】《信用詐欺師JP》電影第2部公開劇照長澤雅美服飾形象七變化
【日劇】竹內涼真主演《忒修斯之船》穿越時空阻止父親殺人逆轉悲劇歷史
【日影】藤原龍也《賭博默示錄 FINAL GAME》天海祐希生瀨勝久復活再戰 (片)

● 新聞 10-6位
【日劇】伊藤英明主演《請不要在病房誦經》當和尚急救醫生拍檔中谷美紀
【日藝】山本美月瀨戶康史以繪畫共同愛好譜出《完美世界》半同居戀
【遊戲】《最終幻想VII REMAKE》史上最長7分鐘廣告窪田正孝玉山鐵二星級共演
【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星亂》第三章公開正式預告帝國同盟內亂進入決戰 (片)
【日劇】水原希子主演《扔掉胸罩去旅行》以半劇集半紀錄方式環遊世界

● 新聞 5-1位
【日影】《Red》公開禁斷衝擊預告赤裸妻夫木聰床上舔夏帆的腳趾 (片)
【日劇】《絕對零度4》復活主角澤村一樹變殺人兇手上戶彩確定不會參演
【日劇】木村拓哉首度白髮演出!《教場》魔鬼警察教官形象曝光
【日劇】東京戲劇獎菅田將暉《3年A班》成大贏家橫濱流星黑木華奪獎
【動畫】《Doctor-X》《蠟筆小新》驚人合作米倉涼子將對小新說「我不會失敗」

● 寫真 5-1位
【寫真】林夢勢接棒川崎綾成為黃金比例身段新世代纖腰女王 (39P,片)
【寫真】少女樂隊鼓手脇田穗乃香以17歲F奶偶像外型成為令和青春炸彈 (41P,片)
【寫真】川崎綾引退寫真集發售在即寫真界貧乳纖腰傳奇作大尺度衝刺 (39P,片)
【寫真】岸明日香寫真事業復活連上雜誌大秀其最強武器不倒G奶 (39P,片)
【寫真】「合法蘿莉巨乳」長澤茉里奈以二階堂富美拍攝寫真集24歲再出擊 (37P,片)


【日影】橋本環奈《訊號100》公開R15+預告學生集體自殺恐怖場面連環出現 (片)

【日影】10/28:橋本環奈主演《訊號100》(シグナル100)公開海報及預告片,預告一開始是很平凡的高中日常,主角樫村怜奈(橋本環奈)和同學榊(小關裕太)等過著青春的日子,但突然班主任下部(中村獅童)開始了遊戲,他向36名學生發出100個「自殺催眠」訊號,只要符合就會啟動,唯一解除方法是全班只死剩一人。

之後可以看到學生連環自殺的場面,發動原因包括「用手機」「哭泣」「打呵欠」等,死亡方式包括集體從窗口跳下去,用刀割喉,用花瓶打爆自己的頭,漸漸變成絕望下,帶出各人的本性,到底最終誰能活下來?預告同時公開主題曲為新人yukaDD(;´∀`)的「Carry On」。《訊號100》2020年1月2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有村架純菅田將暉雙主演《如花束般的戀愛》坂元裕二首部原創電影

【日影】10/30:有村架純及菅田將暉雙主演電影《如花束般的戀愛》(花束みたいな恋をした),《Mother》《四重奏》名編劇坂元裕二暫別日劇界後的電影首作,也是他首度原創電影劇本,以現代的東京為舞台,是一個送如2000年代出生年輕人的愛情故事。導演為《花水木》《墊底辣妹》的土井裕泰,也是他和坂元裕二在日劇《四重奏》後的再合作,也是電影上首次。

故事在執筆段階時,坂元裕二已想定由有村及菅田當主角,他們在東京井之頭線明大前站因為錯過尾班車而偶遇,由這夜開始出現時代、時間、場所全部有如命運同步的5年間戀愛,帶出不是小孩又不是大人的他們在這時期迷失地向前走的真實姿態。拍攝將在2020年開始,上映日期未定。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中山美穗豐川悅司《情書》24年後於岩井俊二新作夢幻再共演

【日影】10/30:中山美穗與豐川悅司夢幻再共演!二人在1995年經典電影《情書》中演男女主角,他們將在同為岩井俊二執導作品《最後的信》(ラストレター),是二人24年來首次在電影共演。他們都是岩井作出邀請而爽快答應演出。

中山美穗表示一直希望有天能與豐川再共演,也很想再在岩井的作品中演出,今次收到邀請時兩者同時實現,讓她感到很高興。雖然和他的共演場面很少,但希望在銀幕上展現出2人至今的歷史感覺。豐川悅司就說從當年的「Love Letter」到今次的「Last Letter」,收到岩井的邀請時非常開心,也對於能和中山同時演出感到高興。他覺得中山就似冷凍保存,24年來完全沒變,希望20年後也能再次共事。

《最後的信》2020年1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杉咲花主演2020年秋季晨間劇從茶屋服務員轉身為喜劇女優

【日劇】10/30:杉咲花主演2020年秋季晨間劇《おちょやん》,以戰爭前後活躍的喜劇女演員浪花千榮子為藍本,帶出她的波濤洶湧的半生,劇題的「おちょやん」是大阪腔中在料亭及茶屋工作的小女服務員。

10月30日NHK開記者會公佈這消息,杉咲花穿上白色連身裙及白靴登場。她表示決定當晨間劇女主角時感到很高興,因為瞬間太感動甚至恐慌起來還哭了,希望能成為每天早上在大家重要的15分鐘送上力量和勇氣的女主角。這也是她在《當家姊姊》後第2度演晨間劇,當時演主角高畑充希的妹妹,她說在高畑身邊看到她在疲累中也細膩地演出,學到了很多,自己也會認真努力到最後。

杉咲花演的主角竹井千代出生於明治末期的大阪南河內貧民家,9歲時在道頓堀的演戲茶屋當女服務員,在工作中被演藝世界吸引,從而展開當女優之路。杉咲將演出主角17歲至40歲的部分,並已開始接受大阪腔的課程。《おちょやん》編劇為《半澤直樹》的八津弘幸,2020年秋天NHK晨間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藤岡靛《夏洛克》主題曲「Shelly」公開MV 13歲天才女舞者共演 (片)

【日劇】10/30:藤岡靛主演富士月9《夏洛克》由他所唱主題曲「Shelly」公開MV,該作以對主角而言是「命運的女神」的女性Shelly為主,MV內容帶出藤岡是個量產型的機器人,遇上少女Shelly後和她互動起舞,過著快樂的日子,然而之後出現機器人要回收的悲劇消息,於是二人於天台的東京夜景前跳最後之舞。

歌詞除了日語還有英語及國語,MV中的少女主角為13歲的現役中學生舞蹈家TSUKUSHI,她是福島市女性舞蹈團「Fabulous Sisters」的成員,該團在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世界跳舞大賽「WORLD OF DANCE」中連霸,挑戰海外達人秀也接連取得成績,成為國際話題。

「Shelly」將於12月11日發售。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6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