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佐賀國際熱氣球節展開小小兵及台灣喔熊氣球繽紛登場 (片)


Share


【活動】佐賀國際熱氣球節展開!今年活動於10月31日開始,作為有記念性的第40屆,今年有16個國家共121個氣球參加破紀錄,於嘉瀨河畔的會場,色彩繽紛的氣球逐一飛上天空,乘搭者會向地上的觀眾揮手。每天早上7時至下午3時氣球會進行競賽,考驗參加者對風向及熱氣球操作的掌握度,是亞洲最大型的比賽。

此外現場有特別氣球登場,包括「小小兵」及台灣觀光吉祥物「喔熊」等,主舞台每天有不同的表演節目,附近有售賣佐賀特產及美食的攤位。晚上更有「夜間係留」特別環節,熱氣球會停泊於會場河畔草地,配合現場音樂演奏,燃點熱氣球的燃燒器,此外更有花火大會,是九州秋天最注目的活動!熱氣球節至11月4日,從福岡乘特急「海鷗」45分鐘就到佐賀站,去吧!可以同時進行《佐賀偶像是傳奇》的聖地巡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11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