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最終幻想VII REMAKE》史上最長7分鐘廣告窪田正孝玉山鐵二星級共演


Share


【遊戲】10/31:窪田正孝及玉山鐵二主演《最終幻想VII REMAKE》(FINAL FANTASY VII REMAKE)電視廣告,將達是地上波史上最長的7分鐘。共演還有在《全裸導演》中裸體演出而備受關注的森田望智。

廣告故事講述窪田正孝演的公司職員水島,上司及女友加奈(森田望智)都就《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的發售想和他討論,然而水島卻以「沒興趣」冷淡地回應,然而這位冷酷之男漸漸對FF7產生興趣,當中過程包含很多FF7的梗,還有加奈小時候看哥哥玩FF7的片段,哥哥由本身是FF7狂熱粉絲的玉山鐵二演出。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7min TVCM」11月3日0時左右在「FNS 27小時TV」內一夜限定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0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