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美村里江主演《陛下與雅子皇后》以記者角度探討雅子皇后傳奇半生


Share


【日劇】10/31:美村里江主演《陛下與雅子皇后 不為人知笑容的故事》(陛下と雅子さま 知られざる笑顔の物語),以現任天皇德仁的妻子雅子為重心,描寫原名小和田雅子的她,作為外交官的女兒長年在海外生活,在哈佛大學畢業後加入日本外務省,雖然她是出色的事業女性,卻選擇接受德仁親王成為皇太子妃,之後因為長期備受皇室生活壓力,患上適應障礙症,需要作長期休養治療。

劇集主角栗島梓(美村里江)是雜誌「週刊CHASE」的記者,她由雅子成婚當年開始一直長期追訪她,由24歲起一直貫徹同一工作至現時50歲,她本身很尊敬雅子,作為同性十分憧憬她,但她身為記者也要進行報導,當中包括雅子的私生活,讓她一邊苦惱一邊成長。共演包括神保悟志,演梓的上司八神真治。

劇集將在11月10日晚8時在富士播放,也是天皇即位的巡遊舉行之日,劇中將加入真實的新聞,還有節目獨家取材後所得關於天皇的驚人故事,及遠赴日本了解雅子的國際生活。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