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競馬場歡樂攻略:女性及家庭遊客盡情享受的樂園


Share


適合家庭及小朋友的活動

馬場內的草地有很多給兒童玩的設施,文初提及日本的馬場一家大小齊進場很平常,因為馬場的確很照顧家庭客的需要。

甚至有馬型的充氣彈床,小朋友看到一定會衝過去玩呢。

另外有迷你新幹線,家長可以陪同小孩子一起乘車穿梭馬場。

也許不是人人喜歡賽馬,但馬匹表演應該大家都愛看,例如白色的駿馬站立起來,是平時難得一見的景象。

此外表演人員還會在奔跑中的馬背上展示高難度的平衡動作,這是真正的「馬戲」吧(笑),現場的大人小孩都被吸引專注地欣賞呢。

也可以近距離欣賞馬匹的放牧,平時這光景需要去到偏遠的大牧場才有機會看到,現在於東京市中心就能感受。看看欄邊那些小朋友,還有附近的環境,說這裡是牧場也有人相信呢!


此外還有「JRA競馬博物館」,內裡有大量關於日本賽事的資料和歷史,對日本賽馬感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入場免費。

館內還有一些互動玩意,例如把你的樣子合成為威風的騎師。

「日本庭園」個人認為馬場內最不可思議的地方,明明是現代化東京的西洋設施,怎麼會有如古風京都的和風庭園?

這裡在11月的紅葉季節更會變成一片紅色,誰能想到觀看賽馬和欣賞紅葉可以同場做到!


看完以上的介紹,有興趣去東京競馬場看看嗎?近期就有黃金機會,「日本盃」是全日本最高榮譽的賽馬賽事,冠軍獎金高達3億日圓,是世界最頂尖賽事之一,每年11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在東京競馬場舉行。

今年2019年的日本盃為11月24日,當日入場的話,除了可以享受上文提及的玩意和活動,更可以近距離感受世界一級運動賽事,此外到時日本庭園的紅葉將會踏入最漂亮時期,如此精彩的一天行程,還是你絕大部分朋友都未感受過,沒有在社交網絡貼過的獨特體驗,你怎能錯過?

在日本盃舉行當日,會有面向外國旅客的攤位,將贈送紀念品以舉行有獎活動,相關詳情可以看以下的中文網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98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開心玩樂, 關東地方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