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中山美穗豐川悅司《情書》24年後於岩井俊二新作夢幻再共演


Share


【日影】10/30:中山美穗與豐川悅司夢幻再共演!二人在1995年經典電影《情書》中演男女主角,他們將在同為岩井俊二執導作品《最後的信》(ラストレター),是二人24年來首次在電影共演。他們都是岩井作出邀請而爽快答應演出。

中山美穗表示一直希望有天能與豐川再共演,也很想再在岩井的作品中演出,今次收到邀請時兩者同時實現,讓她感到很高興。雖然和他的共演場面很少,但希望在銀幕上展現出2人至今的歷史感覺。豐川悅司就說從當年的「Love Letter」到今次的「Last Letter」,收到岩井的邀請時非常開心,也對於能和中山同時演出感到高興。他覺得中山就似冷凍保存,24年來完全沒變,希望20年後也能再次共事。

《最後的信》2020年1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6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