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Doctor-X》《蠟筆小新》驚人合作米倉涼子將對小新說「我不會失敗」


Share


【動畫】10/30:Doctor-X 決戰蠟筆小新?朝日電視台的長壽動畫《蠟筆小新》與同台皇牌日劇《Doctor-X》合作,在11月9日播放的《蠟筆小新》中大門未知子會登場,成為米倉涼子的動畫聲優初挑戰,她將在動畫中說出「我不會失敗」的名台詞。此外在11月14日播放的《Doctor-X 6》第5話會有《蠟筆小新》主角野原新之助及小白演出。

米倉涼子表示她首次看《蠟筆小新》時自己已經是大人,雖然這是面向孩子的作品,小新也是個很任性的小孩,但大人看也會覺得有趣,特別是聲音方面和孩子十分相似,讓她想起自己和小新同為5歲之時,去芭蕾舞教室時的喜悅。今次實際見面,果然覺得小新的聲音很可愛,很想和他一起喝一杯,可惜他只有5歲(笑)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80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