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絕對零度4》復活主角澤村一樹變殺人兇手上戶彩確定不會參演


Share


【日劇】10/28:澤村一樹主演冬季富士月9《絕對零度4》,但已確定上戶彩不會參演。該劇2010年首度推出,主角為櫻木泉(上戶彩),專門解決快到時效的塵封懸案。之後第二季改為應付特殊犯罪,第三季設定為櫻木在特別任務中失蹤,改由井澤範人(澤村一樹)當主角,以人工智能分析潛在犯罪並加以防犯,櫻木在最後登場。

今次第4季和第3季一樣,使用《絕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搜査~》的劇題,上作成員都會回歸,包括前公安精英現任室長井澤範人(澤村一樹),前特殊搜查班成員山內徹(橫山裕),前生活安全課女警小田切唯(本田翼)等,工作同樣是以國民個人情報、全國監控鏡頭、電郵及電話的通訊資料等收集成為大數據,配合過去15年的犯罪資料,以人工智能及統計學進行分析,找出很有可能將會犯上殺人罪的高度危險人物。

澤村一樹表示一直希望「未犯」的團隊再集結,所以十分期待續篇的推出,故此今次決定時相當高興。希望可以把更勝上作的動作場面及拍攝規模帶給觀眾,請大家期待。橫山裕就說聽聞會有新的成員加入未犯,他自己也有新的任務,劇集的動作場面是看點,今次會在什麼地方出現激烈的戰鬥,他也十分期待。本田翼表示上前拍攝是在炎夏,今次則是寒冬,但她仍然會繼續挑戰各種潛入搜查及動作。

今作一開始以數個月後發生的大規模恐怖襲擊開始,有人在多處放置炸彈,政府宣佈進入緊急狀態,SAT、爆炸品處理班出動時,「未犯」的山內及小田切也參與。在小田切為了搜尋炸彈而進入某房間時,眼前出現手上拿著槍流著淚的男人,地上有被槍殺的女性屍體,而這男性就是井澤……之後故事會回到現在的時點,帶出事件的發展和真相。

《絕對零度4》2020年1月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4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