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紅葉心形湖絕景現場!北海道豐似湖空拍漂亮景色公開 (片)


Share


【景點】超漂亮北海道紅葉心形湖空拍直擊!這是位於北海道東南端的「豐似湖」,因為湖的形狀是心形非常浪漫,吸引很多人特意前往觀看,「白之戀人」更曾在那裡拍攝廣告。那裡因為處於深山人跡罕至,環境天然空氣清新,更有機會看到小動物如蝦夷栗鼠,吸引很多喜歡大自然的朋友前往。

因為心形只能從半空看到,所以用空拍機是其中一個方法,影片是一位住在札幌的人向電視台提供,可以看到什麼是真正的「絕景」。我今年5月也到那裡進行空拍(詳見下方連結),只能慨嘆秋天漂亮太多!留意那裡空拍需要事先申請,沒有空拍機或不懂申請的朋友也可以參加當地的直昇機團,從高空親眼看這美景,雖然地方偏遠只能自駕前往,但我認為值得一去,特別是紅葉季節的現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2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