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澀谷最高觀景台「SHIBUYA SKY」47樓俯瞰東京現場搶先直擊 (片)


Share


【景點】澀谷全新超高觀景台率先直擊!位於澀谷站旁的「SHIBUYA SCRAMBLE SQUARE」開業前舉行內部觀覽會,該大樓高230公尺共47層是該區最高,頂樓是露天觀景台「SHIBUYA SKY」,在那裡可以隔著玻璃360度盡覽整個澀谷,東京鐵塔及晴空塔都可以看到,最精彩是大樓下的著名「澀谷十字路口」,從上方看人群小如螞蟻!

觀景台面積共2500平方公尺非常大,有面向玻璃窗外的沙發,還有可以舒服地躺下的網床,部分位置玻璃較矮,能讓你完全無阻擋看風景。晚上除了可以盡覽東京夜景,現場還有光影配合,十分夢幻。至於大樓內也有很多賣點,例如首度登陸日本的著名甜點「MORI YOSHIDA PARIS」,會推出適合秋天的「蒙布朗」等美食,

「SHIBUYA SCRAMBLE SQUARE」11月1日正式開幕,頂樓的觀景台「SHIBUYA SKY」開放時間為9:00至23:00,最後入場時間為22:00,費用成人1800円,11月份採用完全預約制,必須事先上網購買門票。有興趣的話,立即到下方的網站購票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7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