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飾】日本第二大燈飾「名花之里」展開700萬燈泡帶來巨大光之牆及隧道 (片)


Share


【燈飾】日本第二大燈飾展開!位於三重縣長島溫泉樂園旁的「名花之里」(なばなの里)早前開始了本年度的秋冬燈飾,那裡總共使用了約700萬顆燈泡,數量全國第二僅次於長崎豪斯登堡。今年第55屆主題為「櫻花」,在史上最大規模,高30公尺長155公尺的光牆上,展示日本四季的風景變化。

此外最著名位於會場入口附近的「光之隧道」仍在,全長約200公尺,讓你有如置身光海之中,會展示黎明、櫻花、新綠、紅葉、雪等12種情景,另外新增設長約100公尺的「油菜花光之隧道」,帶來黃色鮮花盛放的光影變化。今年的燈飾由現在起至明年5月6日,每晚約17時開始亮燈至21時。

其實那裡非常近名古屋,從名古屋站乘巴士只需40分鐘直到門口,如果你對名古屋的樂高樂園不感興趣,推薦你來這裡!日間可到附近的「長島溫泉樂園」,那裡有世界三大木鋼雲霄飛車之一(詳見下方連結),比環球影城更刺激,我已鐵定下月進行「溫泉樂園 + 名花之里」一天遊,到時為大家現場報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63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