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綾瀨遙意外再當紅白司儀背後原因是奧運及冬眠約定?


Share


【日樂】10/25:綾瀨遙再當紅白司儀內幕曝光?早前公佈今年紅白司儀由綾瀨遙及櫻井翔拍檔,櫻井作為快將休業的嵐成員,加上當主持實力穩定不意外,但選擇綾瀨則讓很多人感驚訝,因為她過去兩度當紅白司儀最有名是以笑遮掩忘記對白,多番失手要拍檔救場,作為司儀完全不合格,有傳傑尼斯方面也不希望她再當司儀,以免影響櫻井的發揮。

此外紅白司儀選擇很重視對NHK的貢獻度,然而今年綾瀨參與的NHK劇集是收視慘絕的大河劇《韋駄天》,故此一直以來熱門人選是本年度晨間劇女主角廣瀨鈴或戶田惠梨香,及明年大河劇的女主角澤尻英龍華。有傳綾瀨是因為總合司儀內村光良的大力推薦,但原來背後還有更複雜的理由。

關係者表示,NHK看重的是明年東京奧運,女演員之中以綾瀨和奧運關係最深,因為她代言的企業包括可口可樂、Panasonic、P&G、日本生命、萬字醬油、ANA全日空,全部都是奧運大會指定贊助商。此外綾瀨最初並不想答應,最後和事務所談好條件而決定,而條件竟然是「給她2星期的冬休」,貫徹她一直以來的天然形象。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22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