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濱田岳水川麻美共演《喜劇 愛妻物語》倦怠期夫婦以旅行重拾關係


Share


【日影】10/25:濱田岳、水川麻美、新津知世共演電影《喜劇 愛妻物語》,以《百円之戀》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編劇的足立紳首本自傳小說「蚊在乳房」改編,以他的自身經驗寫出倦怠期夫婦的關係,他將同時擔當編劇及導演。

主角豪太(濱田岳)是無人氣的編劇,與妻子千花(水川麻美)及女兒亞紀(新津知世)3人共住。二人結婚10年,丈夫因為沒有性生活而煩惱對妻子有意見,妻子也因為丈夫賺不到錢而對他冷淡。某天豪太想到以「快速打烏龍麵女高中生」為主題的劇本,為了實現這計劃及讓夫婦關係回復,說服了妻子一家三口前往香川縣進行採訪旅行,然而去到後該女高中生表明故事已經決定電影化,3人的旅行失去了目標…….

新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夏帆演豪太和千花大學時代的共同朋友由美,大久保佳代子演豪太打工的超市同事吾妻,佈施繪理演豪太採訪對象女高中生的母親,光石研演女高中生的父親。電影已入選第3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的競賽部門,2020年全國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2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