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崎步自傳日劇計劃現暗湧因最佳主角人選澤尻英龍華拒演


Share


【日劇】10/25:濱崎步自傳日劇拍攝現暗湧!濱崎步自傳小說「M 我珍愛的人」(M 愛すべき人がいて)8月1日推出,內容提及她和所屬事務所AVEX的會長松浦勝人的秘戀成為話題,因為內容有衝擊性,早前傳出朝日電視台已買下版權改編,預計於2020年春天在朝日土11檔播放。

關鍵是誰來演濱崎步,當中最合適人選是澤尻英龍華,首先她的知名度和演技有相當實力,當年曾以歌手身份唱出名作歌唱方面不擔心,此外她和濱崎步同屬AVEX,由她來演AVEX的「社內禁戀」更方便,而且二人都有「女王氣質」,脾氣差的報導多次出現,非常有說服力。

然而電視台面對兩個問題,首先是澤尻要演大河劇《麒麟來了》,角色是信長的妻子濃姬,排在女性角色首位,要NHK放人已經不易,而且同時演時代劇和現代劇角色切換上難度太高,可能會影響兩邊的表現。此外她身邊人表示她本身對濱崎沒什麼興趣,沒有看過「M」也不打算看,所以現時她以「沒檔期」為由拒演。

朝日的內部會議上曾提出「濱崎步本人演出」方案,但要沒演戲經驗的她演夢想當歌手的少女難度太高,也有人提出進行新人選拔,但劇集的吸引力和話題性將大大下降。無可否認澤尻是日劇界演濱崎步的首席人選,要打破僵局,看來只有另一當事人,AVEX會長松浦勝人親自遊說她了。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