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島裕翔間宮祥太朗共演《我從何處而來》小說家黑道合作異能犯罪


Share


【日劇】10/25:中島裕翔主演冬季連續劇《我從何處而來》(僕はどこから),並與間宮祥太朗共演。市川マサ在「YOUNG MAGAZINE」上連載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竹內薫(中島裕翔)是以小說家為目標的青年,他擁有只要抄寫別人的文章就能複製那人思考的特異能力,也因這能力讓他無法創作有自我風格的作品。

他一直和患上認知症的母親同住,一邊努力地照顧她,一邊在夢想與現實之間掙扎,之後母親出現意外,絕望中他遇上了舊同學藤原智美(間宮祥太朗),他現時身為黑道講談會東宮寺組最年輕組長,他向薫提出用其異能來代替有錢人家的兒子應考,讓其成功考進一流大學後,就能收到大筆酬金,就在薰打算活用自己的異能並快成功之時,出現意想不到的事件…..

這是二人久別的第4度合作,中島表示與上次相隔5年再共事,對此感到高興,因為他們直到現在還有來往,加上之前的合作經驗,所以有信心能營造出色的氛圍,對此沒有任何不安。間宮也說很高興再和中島成為伙伴,在看劇本時就一直在想像二人之間的親近互動,對方和以前一樣溫柔貼心,但比當初自己認識的他變得更可靠,相信後此間在這數年的成長和之前累積的默契,會帶來精彩的共演。

編劇為電影《凶惡》《惡魔蛙男》的高橋泉,《我從何處而來》2020年1月東視水24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