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叔的愛 -in the sky-》田中圭說今次舞台大升級讓他充滿自信


Share


【日劇】10/25:《大叔的愛 -in the sky-》23日在茨城機場舉行記者會,主角田中圭連同吉田鋼太郎、千葉雄大、戶次重幸登場。關於此作作為原作1年半後的新作,田中表示雖然不能比較,但航空舞台相對於之前的天空不動產是壓倒性的升級,相信觀眾會看得高興,他也帶著自信去拍攝,會為了把氣勢維持到最後而細心地演出。

至於演機師的吉田就說今次是他首次進行飛機駕駛室,雖然很感動但意外地覺得狹窄,然而被機械包圍十分興奮。他的角色今次也會全力以赴,投入對春田的愛。另外他提及今次拍攝除了在茨城機場,還會在成田機場及關西機場等地拍攝,相比上一次辛苦得多,因為要很早就去不同的機場工作。

《大叔的愛 -in the sky-》11月2日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