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劇場版 白箱》公開海報及預告少女成長後持續在動畫業界奮鬥 (片)


Share


【動畫】10/25:人氣動畫《白箱》(SHIROBAKO)劇場版公開新海報及預告片,可以看到5位主要角色在上作4年後的姿態,她們將面對新的苦惱及試練,然後繼續在動畫界成長。至於海報就是在描繪主角宮森葵的原稿畫。

故事以動畫製作業界為題材,上山高中動畫同好會的五名成員,以甜甜圈起誓將來要一同製作商業動畫作品,畢業後她們從事不同的工作,包括製作助理、原畫師、聲優、3D製作、編劇,在經歷重重障礙後,她們終於在動畫《第三少女飛行隊》中合作,一起向夢想進發。電視動畫在2014年9月播放,因為影射了很多現實中動畫業的著名人物和事件而備受關注。

《劇場版 白箱》2020年2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2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