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篠田麻里子宣佈懷孕成前田敦子後第二個元祖神7媽媽


Share


【日藝】10/23:篠田麻里子宣佈懷孕,成為前田敦子後AKB元祖神7的第2個媽媽!她10月22日在青山迎賓館舉行結婚派對,前田敦子、大島優子、高橋南、板野友美、峯岸南等昔日AKB戰友,還有其他藝人及關係者包括同事務所的藤原紀香、小池榮子等共150人出席,在現場她發表懷孕報告,預產期為明年春天,並在IG上公開她和神7隊友的久別合照。

篠田麻里子是2018年10月底在朋友的聚餐中認識了經營美容院及IT公司的丈夫,11月中二人首次約會吃飯時,對方立即求婚而她答應,以「交往0日閃婚」成為一大話題,之後她提及結婚是因為二人共通點非常多,包括自小吃玄米,所以又稱為「玄米婚」。他們本年2月16日正式登記,在昨天補辦結婚派對。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6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