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本田翼YouTube頻道周年活動17000粉絲參加進行瑪利歐賽車對決


Share


【日藝】10/23:本田翼與粉絲一起打電玩!作為藝能界首席遊戲愛好者的她,為記念她開設的YouTube頻道「ほんだのばいく」成立1週年,10月22日在埼玉SUPER ARENA舉行活動,共吸引17000名粉絲到場支持。本田表示沒想過其YouTube頻道能辦活動,對於有這麼多人前來感到很高貿。

活動分3部分,第1部「玩遊戲吧!」是本田和參加者以Switch遊戲「瑪利歐賽車8」進行對戰,第2部「本田的房間」是帶出她的私生活的座談會,她乘被爐形的列車登場,公開她休息日的時間表,還首度公開她房間內的影像。第3部是「回憶的第3次公演」,首度在人前玩她常在YouTube直播的遊戲「Dead by Daylight」。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5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