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金爆喜矢武豐參演《G弦上的你和我》學小提琴自評演技100萬分


Share


【日劇】10/23:金爆成員喜矢武豐將參演日劇《G弦上的你和我》,角色是「謎之金髮樂隊成員」,他和主角也映子(波瑠)一起上小提琴教室,並主動約導師久住真於(櫻井由紀)約會,讓一直暗戀她的加瀨理人(中川大志)嫉妬。

喜矢武表示每次拍攝日劇都有一定緊張感,今次則在現場感受到舒服的氣氛,大家有如朋友,讓他可以放鬆拍攝。關於小提琴他說在決定演出前已決定在Live中現場演奏,故此預先進行了練習,之後收到邀請時覺得這就是命運,就像小提琴叫他預早開始那樣。他還說認識金爆的人看他今次的演出可能會有違和感,但他自評演技有100萬分,請大家欣賞。

喜矢武豐將於10月29日播放的《G弦上的你和我》第3話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