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金子統昭及矢野聖人參演《夏洛克》當拳擊教練及世界冠軍拳手


Share


【日劇】10/23:金子統昭及矢野聖人將參演《夏洛克》第4話,這是金子自2009年《零秒出手》後10年來首演月9,他的角色石橋卓也是拳館的會長,訓練出輕量級世界冠軍梶山裕太(矢野聖人)。譽獅子雄(藤岡靛)及若宮潤一(岩田剛典)打算參觀梶山挑戰2階級制霸的拳賽時,梶山卻在比賽前失蹤,於是主角二人就捲入當中的疑案。

金子表示能參與井上由美子編劇的作品非常光榮,關於拳擊場面他說自己雖然缺乏競技的經驗,但得到指導後就感到很高興,現在已投入了拳擊世界。能相隔10年回歸月9十分高興,雖然工作人員和演員和那時不同,但看到不同世代的人才能爆發,感到十分精彩,會為了10年後能再被邀請演出月9而努力。

《夏洛克》第4話將於10月28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