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箱根旅遊業重創直擊:登山鐵道被山泥沖斷旅館無溫泉水供應 (片)


Share


【景點】箱根旅遊業重創復活遙遙無期!早前為大家報導過箱根受颱風影響而交通中斷的情況,18日當地再下大雨,讓恢復進度再受打擊。現時箱根湯本站至強羅站的「箱根登山鐵道」停駛,雖然有代行巴士,但遊客都表示很擔心,就算預訂了住宿都不知能否到達,只能試試。

鐵道本身則遭受嚴重打擊,電視台以直昇機拍到在小涌谷站附近的路軌被山泥沖斷,並呈扭曲狀態,相信最少要一年時間才能復原。箱根的店舖則一片慘淡,有餐廳店主表示整天沒有半個客人,原本11月是當地的旅遊旺季,每年有超過200萬人前來,但今年恐怕無人會來。此外因為大涌谷的溫泉供應設施被山泥沖毀,有部分民宿沒有溫泉水供應,民宿主人只能無奈概嘆。

現時箱根登山纜車已經恢復行駛,但畢竟大部分人都是乘箱根登山鐵道前來再轉乘,連續受火山活躍及颱風打擊的箱根,恐怕會陷入史上最困難的時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49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