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垣結衣 Melty kiss 廣告不再在雪中唱歌改以成熟貴婦形像賣洋酒 (片)


Share


【日藝】10/21:新垣結衣每年都會代言的明治「Melty kiss」巧克力今年也推出新PV,從往年在雪中唱歌(詳見下方連結)改為室內,穿上成熟的蕾絲服戴上眼鏡,感覺像是貴婦或女教師。她拿起手上的酒倒下,帶出今年的 Melty kiss 主打「蘭姆酒葡萄」及「白蘭地香橙」的成熟口味,不過最後她也脫下眼鏡展示一貫的可愛樣子。

新垣自2011年起已經連續9年代言 Melty kiss,她表示今年的廣告和過去多年的形象及世界觀不同,從一片雪白變成以洋酒為主的成熟佈景,加上穿上成熟的衣裝,挑戰和過去不同的氛圍,感覺十分新鮮。在把巧克力放進口的瞬間,因為太美味而說出的決定性台詞,請大家多多留意。

Melty kiss「注入洋酒」篇廣告10月22日播放,送上網絡版連花絮影片: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6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