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輕小說《魔女之旅》動畫化本渡楓花澤香菜黑澤朋世聲優強陣 (片)


Share


【動畫】10/21:輕小說《魔女之旅》(魔女の旅々)決定動畫化,該作2014年由白石定規創作,最初以電子書方式自費出版,之後由「GA NOVEL」書藉化,連續3年打入「這本輕小說真厲害!」10大,至今推出10作,曾於2018年3月推出劇情CD,2019年4月漫畫化,今次將於變成電視動畫。

故事講述魔女伊蕾娜15歲得到魔法使的最高位「魔女」後,以「灰之魔女」之名開始周遊列國,身為旅人的她,在漫長的旅途中與形形色色的人們邂逅,接觸他們的日常生活,又或是被捲入某些事件,編織出相逢與離別的故事。當中包括伊蕾娜的老師「星塵魔女」芙蘭,現正在其他國家擔當教師,還有魔女見習生沙耶,遇上伊蕾娜後向她請教,為成為魔法使而努力。

已公佈的聲優包括伊蕾娜由《佐賀偶像是傳奇》的主角聲優本渡楓擔當,《工作細胞》超人氣女聲優花澤香菜演芙蘭,《吹響吧!上低音號》系列主角聲優黑澤朋世演沙耶。《魔女之旅》推出日期未定,送上首支PV: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0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